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27 浏览次数: 185 设置

 

11月25日下午,设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设计学院303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院长郑芳、副书记周晓峰、副书记贾振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周晓峰致开幕词,并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设计学院院长郑芳代表学院作了题为《真抓实干 务实创新 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设计学院成立至今各方面的进步与发展,汇报了设计学院为适应转型发展积极开拓新局面的举措与办法,并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郑芳对设计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做了详细说明,指出要在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创业、对外合作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摸索转型发展新思路。副书记贾振勇作工会工作报告,就服务师生、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大会经过分组讨论,并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设计学院二届一次会议代表名单及分工会委员名单。

设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发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激励全体教工支持转型、参与发展的工作意识,为实现设计学院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奋斗。

 

 

(编辑:吴迪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