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赴河南四方药业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24 浏览次数: 291 设置

 

 

2015年11月23号,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周晓峰教授带领视觉传达教研室7名骨干教师应邀前往河南四方药业集团和剂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专业视角对公司现有企业形象、产品包装等展开深入实地调研。

交流会上河南四方药业集团和剂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苑新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对包装设计方面的需求。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武高飞通过PPT展示了团队成立以来,承接地方政府及企业设计项目并被采用的优秀案例。设计学院周晓峰教授根据我院近几年校地、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强调校企合作是目前周口师范学院转型发展核心,是设计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很好平台,同时也是促进设计学院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升的重要途径。

本次活动是设计学院“为地方而设计”系列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对设计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和重要的实践价值。

 

(编辑:吴迪   摄影:李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