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与昌建地产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25 浏览次数: 281 设置

 

 

11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和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昌建地产承办的“移动互联与商务运营”高峰论坛在音乐厅隆重召开,周口师范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大学生创业中心副主任王富强,设计学院院长郑芳、副书记周晓峰以及设计学院师生3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论坛活动侧重于互联网营销实例分析,与会人员现场解读了互联网+平台、互联网+服务、互联网+创业的运营模式,为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思路新方法。本次高峰论坛活动,设计学院与昌建地产将深度合作,达成以下共识与协议:设计学院授予昌建地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与“大学生实习基地”称号;同时昌建地产在设计学院设立每年叁万元的专项奖学金,用以资助表现优异、敢于创新的优秀大学生。

设计学院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大方向下,利用专业特点与周口地区相关企业展开合作,积极开展校企联合,探索“产学研”共赢的新道路。

 

 

(编辑:吴迪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