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环境设计专业2016届“为鹿邑而设计”毕业设计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04 浏览次数: 163 设置

 

 

124日,环境设计专业在3楼多媒体召开2016届毕业设计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有周晓峰副书记、室内设计教研室、景观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2012级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本科生,2014级室内设计、景观设计专升本学生共145人。

周晓峰强调了2016届毕业设计是设计学院成立后首届毕业设计,着重要求毕业生们端正态度,严格遵循出勤纪律;要求学生们创新表现形式、充实设计内容,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围绕鹿邑、老子文化等设计主题展开应用型设计。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李含飞简要介绍了“为鹿邑而设计”的设计选题、宣读了导师分组名单、毕业设计进度表等。王子瑜、周兰兰、李雁冰、皇甫舟楠、胡昳、吴迪等十余位指导教师与各组学生分别见面交流,确定毕业设计的选题任务。

动员会启动了毕业设计进程、明确了毕业设计分组和时间进度安排、确定了毕业设计主题和要求、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设计积极性,开启了2016届“为鹿邑而设计”的创新设计之旅。

 

 

(编辑:吴迪  李含飞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