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0-26 浏览次数: 257 设置

 

 

10月26日下午,设计学院首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郑芳、副书记、副院长周晓峰、副书记贾振勇、各教研室主任、教务人员以及各专业教学信息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院长指出:教学信息员作为学院了解教学状况的主要渠道,要不断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公正、客观地反馈教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对信息员的工作方式、责任义务等做了明确的要求和说明。此外,周书记表示希望每位教学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的积极作用,及时收集和反馈教学信息,并为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各专业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就本班同学的出勤状况、学习风气、老师的教学态度及教学方式、教学设施、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院对教学信息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汇总,及时向相关教师和部门进行反馈,并尽快解决问题,以便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育教学体系。

 

 

(编辑:吴迪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