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2015级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9-30 浏览次数: 263 设置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让2015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快速的进入学习状态。设计学院依据学校的相关部署,结合本院实际,积极开展了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引导新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端正学习态度,促进学风建设。

9月28日、29日,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服装设计)专业、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的骨干教师和专业负责人分别对2015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讲座。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发展概况,并对设计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科研水平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入学教育让2015级新生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对所选专业也有了一定的认识,这对以后自身专业技能的训练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新生入学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了新生的普遍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与领导、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像朋友一样说说心里话,他们倍感亲切,让彼此拉近了距离,对接下来的大学新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编辑:吴迪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