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15 浏览次数: 293 设置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每位教师的教学质量,我院于2015年11月3日下午召开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教师本着“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的态度,积极参与此次教师座谈会的讨论。以下是我们座谈会中反映出来的突出问题,总结如下:

1、教研室教师要多组织教学交流活动,特别是能够体现学生专业技能的相关活动,如服装专业可开展服装展演、环境设计专业材料模型展等,以此鼓励学生踊跃参与,提高动脑、动手能力。

2、教学仪器设备紧缺,这是各个专业共性的问题,我们的课程大多是实践课,班级人数动辄上百,需要更多仪器设备来满足学生上课需求。就此问题,领导表示将会加强协商,但也要求各位教师因陋就简,改善教学方式,丰富课堂内容,弥补教学资源不足的缺陷。

3、希望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有所突破,在自身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开展研究,搭建教育科研交流的平台,引导教师走上科研兴教之路。

最后,郑芳、周晓峰就教学工作对各位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成为教学能手、教学名师,为学院的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吴迪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