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15-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命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25 浏览次数: 255 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通知》通知精神,切实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2015年12月1日设计学院组织承担本学期理论课程的教师认真学习了《周口师范学院课程考试命题和评卷工作规定》,明确责任制,做到层层把关,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命题任务。

此次会议对教师的命题内容、程序、截止时间以及试卷的审核、验收等做了详细的规定,明确要求每位命题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命题。试卷命题结束后,教研室主任和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必须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并填写《周口师院试卷审批表》,使命题任务责任到人,层层把关,有效保证了命题的质量。也有效强化了命题教师的责任意识,对于推动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设计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正在科学、稳步、高效、扎实地推进中。

 

 

(编辑: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