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举办“三·八”教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09 浏览次数: 181 设置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设计学院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举办了系列趣味运动会,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

此次运动会共设立四个项目:企鹅跑、双人推车、滚轮胎、双人投球。活动伊始,西操场上到处荡漾着笑声与加油声。轮胎翻滚紧随的是轻盈的脚步,跃起投球划过的是优美的弧度,大家你追我赶洒下一路的欢乐。

通此次“三八”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欢乐,还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积极创造新的成绩。

 

 

 

(编辑:吴迪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