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参加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23 浏览次数: 168 设置

 

 

2016年3月19日,环境设计专业教师一行五人在教研室主任李含飞带领下到广州参加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并参与了“2016年中国户外家具高峰论坛”,会后参观了广州美术学院校园人文景观和教学区域。

此次博览会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3000多个品牌企业参加展览,对现代户外家具中的新兴环保材料做出来详细的介绍。不同品牌对产品的设计与创新,尤其是原木设计、私人订制以及地域文化在家具中的运用给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会后,各位老师到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参观校园人文景观建设与设计专业教学机制规模,考察了学院内集美设计公司的“产学研”教学模式。

考察完广州美术学院,老师们兴奋的讨论着美院的教学模式与我院的区别与联系,哪些可以运用到日常教学和课程之中,在疲惫和收获中结束了短暂的广州之行。

 

 

(编辑:吴迪   摄影:麻玉珠 刘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