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赴项城松鑫服装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11 浏览次数: 352 设置

 

 

3月10日,设计学院院长郑芳带领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一行10人赴项城市松鑫服装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在周口市工信局副局长冯东民、周口师范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田丰收、项城松鑫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松林的陪同下,参观厂房车间,就“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校企发展”进行调研。

郑芳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服装生产车间、打样车间、电商部门和客服部门。之后,调研组就校企合作展开热烈融洽的座谈,结合学院实际,共商发展之策,并围绕主题商讨出“松鑫服装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建设”、“学院专业的理论和全新设计理念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动力”、“企业为学院专业技术实践和就业指导给予支撑”三个方面的主要合作点。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纷纷表示给予了专业实践有了更有力的支撑,对于学生实践教学工作和新的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也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构想;同时为学院的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强化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和努力方向。

 

 

(编辑:吴迪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