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与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28 浏览次数: 346 设置

 

 

3月25日,周口师范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田丰收、设计学院院长郑芳、副书记贾振勇带领设计学院骨干教师一行十余人,前往商水县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考察,举行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

阿尔本生产管理总经理李天凝提出要建设未来服装工厂,在3D打印、智能机器、激光裁剪方面做到国内领先,并就实习基地共建、环境设计合作、服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并表示愿意提供优厚条件帮助学生实习就业。田丰收代表周口师范学院感谢阿尔本制衣的大力支持,表示合作的开展和基地的建设对专业发展、学生就业具有重要推动意义。郑芳表示设计学院服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具有较强的学术优势,具备双方在技术研发、设计实践、教学改革、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基础与发展前景。

在李天凝的带领下双方共同参观了制衣车间,对服装的设计制成流程进行了深入的考察,在各项设计方案的具体实施方面交流了具体细致的意见和构思。考察在热烈庄重的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中圆满结束。

 

 

(编辑:吴迪   摄影:刘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