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与淮陈酒业举行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07 浏览次数: 212 设置

 

 

2016年4月5日,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全体教师赴淮阳县淮陈酒厂进行实地考察,并受学院委托,与淮陈酒业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

淮陈酒业负责人赵保家带领大家参观了酒厂的生产线、质检科、包装车间等场地。提出要为其新产品进行品牌形象设计,以及后续产品的包装设计等。同时,就实习基地共建、环境设计合作、企业形象设计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并表示愿意提供优厚条件帮助学生实习就业,双方在设计实践、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经之路,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产学研基地开辟了校企资源有机结合、优化配置以及共同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的新途径。

 

 

(编辑:苏洪恩   摄影:马卓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