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设计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21 浏览次数: 257 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 4月19日下午,设计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2015-2016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副书记、副院长周晓峰、各教研室主任、教务人员以及各专业教学信息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周书记首先肯定了教学信息员对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教学信息员是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的组成部分,是沟通学生与教师、教学管理部门的桥梁和纽带。

其次,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程序以及工作注意事项,并指出教学信息员既要成为出色的教学过程监控者,在教学管理活动中发挥正能量,又要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及时准确地反馈教学信息。

最后,周书记对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严格履行教学信息员的职责和义务,从提高教学质量和体现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角度出发,客观、公正、准确、及时地反馈教学信息,为全院师生创造一个和谐有序的教学环境,为不断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编辑:苏洪恩   摄影:苏洪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