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创业团队斩获2016周口师范学院“创青春”大赛金银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25 浏览次数: 208 设置

 

4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路演大厅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22个创业团队进入决赛,设计学院报送的90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柒艺木舍、尚街原创设计工作室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作品分为创业计划作品、创业实践挑战作品和公益创业作品三类,涉及多个领域。进过激烈的角逐,设计学院90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柒木工舍斩获本次大赛金奖,尚街原创设计工作室斩获本次大赛银奖。

本次创业大赛中设计学院创业团队紧密结合专业技能,凸显专业特色,受到评为老师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带动了我院更多青年学生关注、参与创业活动。

 

 

(编辑:苏洪恩   摄影:吴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