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2015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赴桐柏写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27 浏览次数: 150 设置

 

2016年4月18日,设计学院2015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赴南阳市桐柏县展开了为期七天的写生。

写生内容以增强写生能力为主,结合地方特色,在写生期间参观了祖师顶、桐柏县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桐柏革命纪念馆、佛教学院、水帘寺、淮源、千年板栗园等当地较为有代表性的地方文化建设区和历史传承保护点。

写生期间,为了让学生更好的理解当地历史文化,并运用到作品当中,带队老师事先查阅资料,了解了桐柏的文化历史,并结合写生技法给学生加以讲解,同时根据专业特点,制定了写生路线。学生的写生能力、表达技巧的应用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通过本次写生,学生了解了桐柏的历史和发展,拓宽了眼界,能够把课堂中的理论在写生中得到应用与强化,在圆满完成写生任务的同时,展现了周口师范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团队意识。

 

 

(编辑:苏洪恩   摄影:任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