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参加校教师代表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28 浏览次数: 285 设置

 

4月27日下午,设计学院教授郑凌、副教授李含飞、新进教师柳雨吟参加学校教务处举办的教师代表交流会,会议主持李丙申、许东方介绍了交流会主题,与会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学校教学、科研、设施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研讨。

郑凌对学校精品课程平台建设、选课平台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认为平台建设是实施教学科研的重要基础,应加强平台运行的友好度和便捷性。李含飞对学校专业写生考察课时与费用提出改进建议,同时对教学区网络资源、图书馆开放时间提出改进意见,并认为教学文件如听评课文件中重复内容较多,应进行细化调整。柳雨吟认为学校相关部门组织大一学生举行课外活动较频繁,应加以调整。

美术学院、思想政治学院、外国语学院对学校的图书馆知网资源、学校硬件设施投入等方面都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各学院教师就各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交流中促进了各学院教学、科研与设施建设的理念更新和工作推进。

 

 

(编辑:苏洪恩   摄影: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