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环境设计专业召开2013级、2014级考察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04 浏览次数: 153 设置

 

2016年4月27、4月28日下午四点半,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分别组织2014级、2013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在三楼多媒体举办考察动员会。会议分为三部分:设计学院院长郑芳关于考察的总体部署;教师周雷、胡昳考察具体事项安排;教师李含飞针对考察问题的解答。

郑芳向学生们讲述了考察课程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她三十年前的考察经历;鼓励学生积极走出去,开阔眼界,提升设计思路,从专业的角度看世界;最后,郑芳院长对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及相互间的团结协作提出殷切希望。

周雷、胡昳对此次考察的地点、时间、每个城市将要去哪些具体地方考察进行详细的分析,让同学们系统的了解课程的安排。会上,老师们还指出此次考察作业的形式需要每天进行电子提交和考察后的总体汇总,这种教学模式在以往室外考察基础上有较大的改进。

学生互动环节李含飞、李雁冰、刘璨老师针对学生较关心的费用、食宿等方面进行一一解答。

 

 

(编辑:苏洪恩   摄影:周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