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老师参加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09 浏览次数: 212 设置

 

2016年5月6日下午,设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在五号楼五楼报告厅举办的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科研处处长李清臣主持,中央党校科研部科研规划处处长高彦斌进行主讲。

高彦斌主要负责管理中央和国家机关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从事国家社科管理工作20余年,先后参加与管理了1800多个国家社科项目。高彦斌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讲座: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流程及评审过程;二、题目设计;三、论证报告书的填写;四、其他注意事项。

设计学院老师认真听取讲座,尤其是高老师讲的如何写好题目,论证报告如何言简意赅,项目申报常犯的错误等方面进行记录和会后讨论,对设计学院老师进行校级、省级、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进行正确的引导。

 

 

(编辑:苏洪恩    摄影:李含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