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荣获周口师范学院“武动青春”太极拳大赛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05 浏览次数: 227 设置

 

5月3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武动青春”太极拳大赛暨2016年共青团工作表彰会在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及两千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大会。

校团委书记张鹭首先向全校2万余名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团学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随后的太极拳大赛中,我院用队形、服装、造型、创意完美融合,生动形象的表达了对太极拳的理解。102名同学身着黄白相间的太极服,动作整齐划一,标准到位,如行云流水一般,博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以9.19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中团员青年活力不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青春的魅力,同时也实际行动展示了对中华太极精魂的理解与体悟。

 

 

(编辑:苏洪恩   摄影:何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