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举办万顺达百货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09 浏览次数: 213 设置

 

5月8日下午,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楼多媒体举办了万顺达百货专场招聘会,万顺达人力资源部主任、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振勇以及2016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同学。会上,万顺达百货主讲人向同学介绍万顺达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展示了万顺达二期拟投入实施的前期规划。目前万顺达百货需要大批视觉传达的专业人才,需要在前期宣传、市场推广、产品设计等方面开展工作,欢迎视觉传达专业同学到岗就业。招聘会最后,同学们纷纷与前来的万顺达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就福利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积极询问。

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设计学院积极有序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联系就业单位到校择优录取优秀同学,为2016届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编辑:苏洪恩   摄影:何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