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与河南省邮电印刷厂举行产教融合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13 浏览次数: 246 设置

 5月11日,设计学院与河南省邮电印刷厂产教融合中心揭牌仪式在设计学院实训室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毛建民、科研处副处长田丰收、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峰、副书记贾振勇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设计学院一直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转型发展建设思路,此次与河南省邮电印刷厂展开深度合作构建产教融合中心,是探索转型发展,共建合作共享、校企共赢机制的开始。产教融合中心的顺利建成将引企入校,实现实践教学生产化,同时与河南省邮电印刷厂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施行“双师”指导制,积极推进校内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引入先进技术经验与管理经验。

设计学院产教融合中心的构建,以“专业、行业、企业、职业”四位一体为主线,实施“学校搭台、企业入驻、产教融合”的模式,将进一步加快服务地方、转型发展的步伐。

 

(编辑:苏洪恩    摄影:高鸿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