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20 浏览次数: 230 设置

 5月17日,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18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梦”读书分享会及“手绘青春正能量”等特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重要论述,凝聚设计学院青春力量。设计学院团副支书记吴晓莉以及50多名优秀团员青年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吴晓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肯定优秀同学的模范力量。随后优秀团员冯志勇、太极拳比赛优秀成员程亮等同学分享了《红岩》、《烈火青春》等故事以及自身经历事;随后同学们进行了“手绘青春正能量” 活动,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下心中的青春生活。

此次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的行动实现自己无悔的青春!

 

 

(编辑:苏洪恩    摄影:高鸿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