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滨河国际新城杯”广告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222 设置

531日,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作为赛事理事单位参加了在郑州大学举办的“滨河国际新城杯”广告比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本次会议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组委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象融媒集团、河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命题方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等单位组成。

新闻发布会由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颜景毅主任主持。常务副院长张举玺教授代表学院致辞。河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王鲁昌教授详细说明了河南赛区的有关情况。命题策略方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徐发祥介绍了滨河国际新城的概况。河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宋若涛教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有关要求,并介绍了比赛设计的类型。最后,在座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本次大赛,预示着本次大赛正式开始。

 

 

(编辑:苏洪恩    摄影:武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