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举行“金泰驾校”杯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03 浏览次数: 244 设置

 

63日,设计学院“金泰驾校”杯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设计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金泰驾校校长李太、副校长薛丽、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 周晓峰、副书记贾振勇及20名贫困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太感谢能与设计学院有这样的合作机会,他说资助困难学生帮助其完成学业是自己一直坚持的梦想,希望受资助同学能够努力学习,改变自我,创造新的人生,同时也希望他们能感恩回馈,将这份帮助传承下去。随后学生代表吴欠欠发表感言,同学们十分珍惜此次机会,纷纷表示会自立、自强、努力完成学业。最后李太、薛丽为贫困生颁发助学金。

金泰驾校资助设计学院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本次资助金额叁万元。设计学院将开展多方位的资助工作,帮助贫困生实现学业梦想。

 

 

(编辑:苏洪恩    摄影:苏洪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