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音乐聆听·美术感悟”系列讲座之“Dior:New Looks”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08 浏览次数: 281 设置

 

2016年5月31日,由周口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的“音乐聆听·美术感悟”系列讲座第十一讲之“Dior:New Looks”在音乐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设计学院服装教研室刘叶老师主讲。教务处、设计学院老师代表及网络工程学院40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刘叶老师以Dior品牌诞生以来的时间顺序,逐一分析了历届设计师演绎不同的New Looks,“新风貌”革命诞生六十多年后,其精神仍是Dior永不枯竭的灵感之源。他们都秉持着Dior“用最佳的传统剪裁服务于最优雅的女性客户”的设计理念,发扬和延伸着New Look的优雅风格。新风貌的精神被不同的设计师延续,是一场永不止步的革命。

此次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秀场图片及视频分析,拓宽丰富了学生的审美知识领域。讲座最后,由设计学院14级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创作并演绎的服装秀将讲座推向高潮,圆满的结束了此次讲座。同学们在视听盛宴当中感染并启迪着,使之更加热爱艺术、热爱美。

 

 

(编辑:苏洪恩    摄影:孙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