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15 浏览次数: 181 设置

 

614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周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晓峰指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用心用力开展好学习教育。 进一步落实工作方案,提升学习效果。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小结和梳理,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做规范,有记录、有效果。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重点要引导大家解决“如何做”、“在哪做”、“怎么做”合格党员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推动发展。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两学一做”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

会上,教研室主任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

 

 

(编辑:苏洪恩    摄影:张昕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