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包装设计团队赴太康知名企业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04 浏览次数: 325 设置

9月2日,设计学院赴太康县碧海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明正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周口市工信局副局长高举、太康县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周口师范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田丰收、设计学院书记周晓峰及包装设计团队5名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简短接洽后,调研组成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展示厅、化验室等区域,就产品包装设计、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流,并结合企业需求,提出设计的解决方案。

设计学院包装设计团队在周口市政府、周口师范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组建而成,团队致力于重视本土文化的研究与发展,对地方设计、挖掘本土文化价值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校企合作”、“校企发展”打造一个专业的平台。



(编辑:苏洪恩   摄影:范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