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布”止如此》点亮周口师范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30 浏览次数: 191 设置

 

9月28-29日,周口师范学院迎新晚会在至善会堂隆重举行,设计学院编排的服装设计走秀节目‘“布”止如此’参与了此次晚会。

‘“布”止如此’服装设计灵感创意深掘于古老奢华的古装,也放眼于怪诞叛逆的现代潮流,沿用以往的环保理念,用彩旗、条幅布料和薄纱展现周师的创新文化。“‘布’止如此”作为压轴出场的节目让人耳目一新,当模特随着音乐的脚步款款向观众走来,每一套服装都具有独特的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此节目最大的亮点在于设计师现场制衣的过程,娴熟的动作让观众目不暇接,短短数分钟落落大方的礼服出现在大家面前,让人惊叹不已。

此次‘“布”止如此’创意服装秀不但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设计学院学院学子娴熟的专业技能,还展示了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设计学院又一次以崭新独特的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辑:苏洪恩   摄影: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