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我校与郸城县人民政府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24 浏览次数: 721 设置

 

11月22日上午,我校与郸城县人民政府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郸城县人民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李义凡、副校长毛健民,郸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林、郸城县委副书记崔卫国,郸城县四个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宣传部、科研处、设计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郸城县发改委、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郸城县委副书记崔卫国主持。

郸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县四个班子对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郸城发展的周口师院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郸城县基本情况、县域发展战略和近年来郸城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绩。他说,郸城县正处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阶段,迫切需要人才支撑、智力支撑,迫切需要打造更多具有郸城特色的品牌形象;周口师范学院作为全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最高学府,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突出,尤其是设计学院师资雄厚、人才济济,在品牌文化、形象设计等方面经验丰富。此次校地在视觉传达、工艺美术、环境艺术、产业融合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必将对塑造郸城文化品牌、提升郸城形象起到重要作用。他希望双方通过密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互利共赢。

校长李义凡在讲话中对郸城县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郸城推进转型跨越发展呈现出的良好势头表示高度赞誉。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始终秉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思路,积极推动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这次双方签约可以发挥各自特长,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积极作用,通过具体的项目合作、校企对接,为郸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人才源动力和科技驱动力,同时在服务中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发展。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努力做出亮点和标志性成果,共同为周口市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和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副校长毛健民与郸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德锋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协议。

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商定时间周期内,以“设计郸城”为主题,通过主题项目设计实践活动,围绕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工艺美术设计、产品设计五大类开展主题设计服务,预计设计成果200余项。

崔卫国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抓好项目落实,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他要求郸城县各乡镇和县直机关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积极主动对接,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早见成效。他希望周口师范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在人文景观、风景园林设计等方面,深入挖掘郸城历史内涵,充分彰显郸城文化底蕴,打造具有郸城特色的品牌形象。双方通过共同努力,促使校地合作早结硕果。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郸城县四大班子领导的陪同下,校长李义凡、副校长毛健民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郸城县重点城区规划项目、郸城一高教育园区等单位。

 

 

(编辑:苏洪恩    摄影:苏光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