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与郸城县展开“设计郸城”实践项目对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23 浏览次数: 192 设置

 

1221日,设计学院书记周晓峰带领设计学科骨干教师一行前往郸城县,与郸城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设计郸城”毕业设计实践项目展开对接洽谈工作。周晓峰介绍了设计学院“设计地方”的系列活动成果,对本次实践项目的内容和影响做了介绍和展望,提出了切实的设计要求,并展示了设计学院《设计鹿邑》作品成果书籍、围绕郸城文化设计完成的包装设计作品。

郸城县领导吴青峰介绍了与会人员,号召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具体设计需求,郸城县政协主席王岩提出了郸城虎头岗王寨的环境规划需求,其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包装设计、视觉形象设计等多类要求,并协议于23号前落实“设计郸城对接单”,双方就“设计郸城”的具体范围、内容和类别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设计郸城”不仅是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设计主题,更是设计学院近期的实践项目主题,是设计学院“项目化教学”、“产教融合教学”的具体表现和落实,不仅使师生在实际的设计项目中得到了技能和实训能力、深化了设计学院地方应用型的特色,更加强了周口师范学院社会服务的高校职能、拓展了学院在周口地区的影响力。

 

 

(编辑:苏洪恩    摄影:周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