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无限”服装秀助力五四青春颂文艺汇演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6 浏览次数: 141 设置

5月4日晚,由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周口师范学院学生会、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五四.青春颂”纪念五四运动文艺汇演在我校至善会堂成功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苏宇,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等相关部门与我校同学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一首气势磅礴的交响乐《校园春晚》拉开晚会序幕,让人精神振奋。校团委书记彭榕致辞,他劝勉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在学习中升华自我,将自己的梦想与祖国联系起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梦”。本次晚会设计学院以立体纸裁为元素,运用“无限”组合手法,制作精美立裁纸衣服,配以创意的纸裁立柱,在如梦如幻的场景中演绎无限的青春创想,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此次参演五四文艺汇演,设计学院师生勤苦准备10余天,几番修改立裁纸柱,最终定格为舞台上绚丽的风景。

晚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一代青年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五四精神,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修养、有品质的时代青年。

 

 

 

(编辑:周冰倩    摄影:兰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