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举办“争做周师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194 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6日下午,设计学院于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以“争做周师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党总支书记贾振勇及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评委代表宣布此次演讲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共有17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洋溢,字句铿锵,演讲内容充实精彩,有理有据,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彰显了设计学院学生良好的网络文明素养。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他们或从身边小事入手分析危害,倡导文明网络修养;或引经据典,提出自己的鲜明观点,同学们都高度认同纷纷表示努力做“四有”好网民: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最终设计学院韩顺阳荣获了本次比赛的桂冠,陆美林荣获二等奖,朱明君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圆满结束,使设计学院的学生们认识到合理运用网络的重要性,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文明网络素养,养成良好习惯,做一个传递青春正能量的好网民。

 

 

 

(编辑:周冰倩    摄影: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