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主题作品展览“设计郸城”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11 浏览次数: 231 设置

5月9日,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设计郸城”主题作品展在设计学院隆重开幕。郸城县副县长县委常委胡国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联、县政协副主席崔家龙、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马金岭、副校长苏宇、副校长陆相欣、设计学院院长郑芳、书记周晓峰、副书记贾振勇、副院长李含飞以及郸城县、周口师范学院各相关部门领导共计师生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周晓峰主持。

郑芳致开幕词,她详细介绍了本届毕业生作品展的筹办背景、展品分类及活动意义。本届毕业设计主题“设计郸城”是围绕郸城县地域文化展开的实践与传承项目。共有25位导师带领204位学生,调研了21个乡镇与部门,从筹备到创作历时近10个月,围绕77个选题展开设计工作,形成“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和“工艺美术设计”四个作品体系,近300件作品,32个课程群。

胡国胜代表郸城县委、县政府对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师生多次实地勘察、设计汇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设计学院“设计郸城”项目不仅致力于改善郸城县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而且是设计文化联结地域、联动地方和企业的成果展现,是校地合作的最好典范。

马金岭指出,设计学院依托专业优势,加大校企校地合作力度,一直走在学校转型发展前列。“为商水而设计”、“为西华而设计”、“设计鹿邑”、“周口文明城市环境更新设计”,特别是今年毕业设计主题“设计郸城”系列中,郸城高速路口、国家农业园景观、周口生态园诸多具体实践项目步入落地实施阶段,硕果丰硕。

“设计郸城”毕业设计作品展展览地点分别为设计学院一楼东展厅、二楼美术馆,部分精品展览将持续至9月份。




(编辑:周冰倩    摄影:牛明功/吴迪/童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