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推行专业策展评价体系、创新教学质量评价方式——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民间艺术设计》课程作业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294 设置

 

2017年6月10日至26日,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民间艺术作品展在四楼橱窗展出。作品由2015级102名同学从众多件作业中精心挑选,此次民间艺术作品展类型多种多样,造型美观精致,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民间艺术设计》课程专业作品展是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锻炼设计综合表达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是一次理解和掌握民间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的机会。此次橱窗作业展契合设计学院创新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运行模式,以作业作品展的形式培养学生的策展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是设计学院“职业设计师”和“专业策展”双重质量评价标准的具体体现。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颖的教学质量评价方式,培养学生更加扎实的专业技能、突出学生个体的特长和爱好,更培养学生作为职业设计师的团队能力,是设计学院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

 

 

 

(编辑:周冰倩    摄影: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