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9 浏览次数: 306 设置

一、设计学院毕业生概况

   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384人,本科专业视觉传达设计140人,其中视觉传达(服装设计)方向38人,环境设计160人;专科专业装潢艺术设计84人。

二、2018届毕业生专业情况简介

专业名称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12-18门)

就业面向

视觉传达设计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现代设计理念,具有一定创新能力,掌握视觉传达设计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能够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相关行业从事视觉传达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并能服务于地方、服务于行业的高素质应用型设计人才。

造型基础、构成基础、设计学概论、中国画(线描)、插图设计、软件基础Ⅰ、摄影、书法、中国工艺美术史、世界平面设计史、设计流程、图形创意、字体设计、标志设计、民间美术与设计、软件基础II、版式设计、项目设计

  从事平面媒体设计、印刷出版物设计、网页设计、影视广告设计、企业形象策划等设计工作,也可以在高等院校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

环境设计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环境设计理念,掌握环境设计的基本理论、相关学科领域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并具有创新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能在环境设计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相关行业从事环境设计、项目策划、教学与科研工作,服务于地方、服务于行业的高素质环境设计人才。

造型基础、构成基础、材料训练、设计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摄影、项目设计实践、设计心理学、中外设计简史、人体工程学、世界建筑史、地域建筑与设计、施工与造价

政府部门

设计单位

教育行业

考研深造

服装与服饰设计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服装设计、服装结构设计、成衣工艺制作、服饰品设计开发等基础理论和实践技能,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科学素养及创新意识,能在服装行业从事服装设计、服饰品开发、服装生产、服装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具有创新能力、具备现代设计理念,并能服务于地方的高素质应用型设计人才。

人体造型基础、时装速写、形体训练、服装基础工艺Ⅰ、中国工艺美术史、构成学、面料纹样设计、服装基础工艺Ⅱ、服装设计概论、中外服装史、服装效果图技法、计算机辅助设计、立体裁剪Ⅰ、服装平面制版、服装基础工艺Ⅲ、服装面料再造、服装材料学、项目设计

服装行业

时尚行业

教育行业

考研深造

欢迎社会各界到设计学院选聘2018届毕业生。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路东

联系电话:0394-8178297

邮编:46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