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我校与河南周口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签订规划设计横向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728 设置

116日,我校设计学院与河南周口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就郸城县省级田园综合体景观规划设计项目签订协议,设计项目金额30万元。我校设计学院院长郑芳、书记周晓峰、副书记贾振勇、副院长李含飞、项目组主创教师、设计学院近30余名师生以及河南周口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葛卫山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项目主要针对规划郸城县田园综合体项目辐射的村庄、街道和周边环境进行规划提升设计。设计学院自201612月与郸城县人民政府签订“设计郸城”合作主题以来,与郸城县19个乡镇展开不同程度的设计与合作,是设计学院应用转型发展的重要表现,为我校实现成果转化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对推进我校产学研项目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周冰倩    摄影:周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