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我校教师获得 “金富春杯”全国第五届中华嫁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优胜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339 设置

近日,“金富春杯”全国第五届中华嫁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我校设计学院教师王星的设计作品《云想衣裳》获得“金富春杯”全国第五届中华嫁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丝绸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金富春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丝绸女装展览公司、杭州市丝绸行业协会、杭州生活品质传媒有限公司、扬州市职业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大赛以“时尚与经典”为主题。从四月到十月,共历时6个月。作为全国性服装设计专业赛事,大赛自年初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届的高度关注。与往届大赛比较,本次大赛初赛征收的稿件量多面广,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台湾、四川、浙江、江苏、河南、广东等27个省市,涵盖高等院校、服装公司、专业工作室、丝绸企业及自由设计师,在参赛选手中既有中国本土培养的优秀设计师,也有来自法国等世界时尚之都培养的设计师。

近年来,我校设计学院鼓励在校师生积极参与各类专业性大赛,旨在通过比赛加强师生的专业知识训练、培养师生的创新能力、提升师生的职业技能水平,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创造思维的综合实用型设计人才。


(编辑:周冰倩    摄影: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