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419 设置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114日,设计学院举行2017学年“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及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振勇和团总支书记吴晓莉出席了本次活动,20162017级学生干部及优秀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吴晓莉宣读2017学年“青马工程”培训方案,并介绍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的内容和培训方式。她指出,本次培训是以理论学习、能力培养为重点,多角度多方面地为学员提供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学习实践活动。会上贾振勇对全体学员给予殷切希望,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不断加强责任感,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培养开拓创新的意识;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创新学习形式,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月旨在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有效促进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氛围,要求各专业严格考勤,实施学风建设“日督查”制度,领导班子代班走访、督查学风建设情况。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共计40名青马学员,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开设党性教育、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红色教育、素质拓展、对外交流等方面的课程,进行阶段性集中教育培训,着力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风建设自1113日至1214日,将通过强化学风检查,教育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自习室”,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我院学习风气。


(编辑:周冰倩    摄影:范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