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2016级服装设计专业结课画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9 浏览次数: 218 设置

928日,2016级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在美术楼4楼进行时装画布展。画展上展览的是2016级服装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在专业课《服装效果图技法》的绘画作品,在刘叶老师与周冰倩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采用了日常练习与结课展示两部分成功的进行了本次教学。客观分析学生的学习水平和知识接受能力,阶段式的对学生因材施教,尽心做到课前教案准备、课上深入辅导、课后细心总结,对待教学工作态度尽心负责,严格认真。

同学们的画作清新自然,细腻生动,多姿多彩,展现了较高的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我院师生纷纷踊跃到场观展,对绘画作品给予了肯定。通过这四周的学习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不仅进一步学习了本专业的知识,更具备了服装设计寻求灵感的方法。相信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同学们会越来越好。


(编辑:周冰倩    摄影:余莹莹 吴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