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694 设置

根据设计学院教学管理要求,在教研室主任孙立红的带领下,服装设计教研室听课评课活动于10月8日-10月30日在设计学院各专用教室如期进行。

本次听评课活动分别由服装设计专业七位教师先后进行了专业课程的讲授。在此次专业听课评课活动中,每位老师都能认真备课,精心设计课堂教学,采用不同的教学方式和方法。在评课环节,参与教研活动的听课教师都根据自身对教学的见解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毫无保留。我们提倡参与听评课的老师不仅要发现上课教师的优点,还要进行“挑刺儿”,指出教学中的不足之处并给于良好的教学建议,这些都为教师们的教学能力提升提供了有益参考。

听课评课搭建了教师们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增进了教研室的教学交流,互点互评更是深化了教师们对课程教学设计理念的理解和教学方法的把握,教师们通过这次活动受益良多。


(编辑:周冰倩    摄影:刘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