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531 设置


124日,设计学院于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宪法主题教育,设计学院院长郑芳、党总支副书记贾振勇、副院长李含飞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学习,活动由贾振勇主持。

此次教育活动以“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为主题,贾振勇首先认真通读宪法节选章节,带领大家理解宪法的作用和地位,指出宪法以法律的形式确认了中国各族人民奋斗的成果,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是国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且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

学习结束,贾振勇强调宪法既赋予我们权利,又赋予我们义务,我们应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做宪法的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编辑:周冰倩    摄影:周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