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学生入围2019魅力东方杯中国国际内衣、居家衣饰设计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4 浏览次数: 765 设置



近日,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6级学生纵政入围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2017级学生闫红力入围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

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SUA)联合深圳市光明新区管委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香港内衣业联会共同主办的行业性大赛,大赛已成为中国内衣行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专业大赛之一;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SUA)创办,历经六年发展,现已经成为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权威性大赛。大赛致力于传播居家衣饰文化,倡导舒适、健康、时尚、环保的生活消费理念,发掘和推出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提升中国居家衣饰产业的设计水平。

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在老师的精心组织和认真指导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入围本次大赛。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自2014年开始招生,是学院新增专业,该专业在日常教学中特别注重专业课程与赛事结合,让学生设计水平和动手能力在实践中提升。近年来,本专业学生多次在国内各项专业赛事中获奖,展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设计能力。


(编辑:周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