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 465 设置

清明前夕,设计学院赴周口市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纪念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洗礼。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振勇、团总支副书记吴晓利以及优秀团员、团学干部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时,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会在英雄纪念碑前,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仪式正式开始。集体默哀,凭吊烈士英魂。崔荻枫同学发表团旗下的演讲,他说:“不能忘记,在半个多世纪以前,这里曾经硝烟弥漫,战火纷飞。我们不能忘记,在漫长的革命斗争岁月中,有多少英雄儿女,为着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把鲜血洒在了我们足下的这片土地。我们不能忘记,先烈们舍身就义,宁死不屈,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长城!这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更不能忘记先烈们对后来人的殷切期望,那就是中华之崛起!”广大团员青年们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精神洗礼,并向英雄烈士墓碑敬献小百花。

设计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用庄重而简洁的仪式,凭吊烈士英魂,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引导同学们更好地铭记革命历史、表达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激励青年学生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编辑:周冰倩    摄影: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