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成功举办“拥抱心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379 设置

为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动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57日下午,设计学院心理部组织的“拥抱心灵”活动在图书馆外场成功举办。

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心理部精心策划,最终以布朗熊的形象与大家见面。活动过程中,在憨态可爱的“布朗熊”的指引下,同学们纷纷在心愿墙上留下自己的卡片,有的是对亲朋好友和学院的感恩与祝福,有的则是对自己的鼓励和期许。现场氛围温馨,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来拉进人与人间的心理距离。

人和人之间,最美的拥抱缘于心灵;给陌生人一个拥抱、一个微笑,把温暖传递给对方,让整个世界充满爱。希望该活动能向广大同学传递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引导同学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努力构建和谐心灵,营造美好校园。


(编辑:周冰倩    摄影:丁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