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及18级专升本专业考察作品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534 设置

为展示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外出考察的成果,展现学生的设计与创作技能,设计学院于527日起,在艺术楼三楼橱窗举办此次外出考察的结课作业展览。创意性与实用性并存的设计作品吸引了广大师生的驻足关注。

本次展览的作品以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根据此次考察参观的景点与艺术展为主题,将服装的效果图、款式和灵感元素提取于一体的服装设计展板。此次展览从策划、设计作品、展务筹备到最后作品展出,共逾时两周时间,全部由设计学院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及2018级专升本专业学生完成。本次展示的作品是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根据此次考察参观的景点与艺术展为主题,将服装的效果图、款式和元素提取一并呈现于服装设计展板上。在任课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用多种绘制手法将考察期间所收获的素材表现在设计中。最终,五十余件完成作品在艺术楼三楼的走廊橱窗展出。

此次的作品展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考察成果与设计能力的舞台,全面提高了学生的艺术创造能力,提升了学院文化氛围,同时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也是对教师前阶段的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效的有效展示,展示了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的的创作技能和业务水平。


(编辑:周冰倩    摄影: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