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每课必展”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考察手账静态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712 设置

61日,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考察课程作业展览在设计学院一楼展厅举办。设计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及布展团队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布展活动。

此次课程展共展出40余件作品,由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制作完成;展览作品的内容为灵感手账,其主题来自考察旅程,每个同学通过在考察中行程的见闻、感受,以记录手帐的形式保留下来。每个人对考察的关注点不同,审美形式的不同,作品呈现了剪切、拼贴、手绘等表现方法,造就作品丰富的表现形式。通过对此次手账的记录,使同学们发散思维,在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创造性思维,实现了设计语言的个性化。

每课必展展览过程都以图文方式记录存档,这是设计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中的重要环节,课程不仅提升同学们专业知识,还拓宽了创新性意识。通过展览的这种形式来提升作品质量,拓展对专业课以外知识的认知。


(编辑:周冰倩    摄影: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