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关于爱护校园环境不乱扔烟头垃圾的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2 浏览次数: 3534 设置


关于爱护校园环境不乱扔烟头垃圾的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良好的校园环境是衡量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准,是展示学校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我们的校园环境每天都在发生着可喜的变化。在这片净土上,我们可以沉醉于花草的芬芳,沐浴着清净的阳光,享受着心灵的恬静,生活简单而自然。可是,校园中仍然有一些不文明的现象存在,个别师生在校园内随意乱扔烟头、垃圾等杂物,这些行为破坏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不仅需要优美的硬件环境建设和保洁人员的辛勤劳动,更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的参与和精心呵护。

为树立我校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环境为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增光添彩,特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1.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清洁卫生。

2.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在校园内、办公区、教学区等场所乱扔烟头、果皮、纸屑、饮料瓶等废物,制止并主动捡拾烟头、垃圾。

3.不随地吐痰,不随意践踏草坪。

4.不从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的窗口向四周抛扔废弃物;积极向身边人宣传健康、卫生、文明等方面的理念和行为规范,提倡将垃圾分类投放,变废为宝,使资源循环再生。

5.遵守公德,倡导文明,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卫生。

6.不在墙壁和课桌上乱贴乱画。

创建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全体师生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我们真诚希望大家做保护校园环境卫生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创建学校的良好环境卫生,树立学校的文明形象。我们坚信,有了大家的参与和努力,我们的校园会更加整洁,更加美丽!





设计学院

201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