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专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 612 设置

620日,设计学院2020届专业实习动员会在一楼多媒体召开。环境设计专业和服装设计专业的200余名学生及四家专业实习基地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朱婉莹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全院对本次实习的重视,希望同学们总结大学三年中学到的知识,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随后,四家专业实习基地负责人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实习时间、薪资待遇、实习岗位等相关内容做了说明,并对实习体现形式等问题做了具体安排与布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周冰倩    摄影:朱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