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480 设置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国家级美术设计作品展览,主办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每五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举办13届,它汇集了全国绘画设计水平最高的作者,代表了当今中国美术设计的最高水平。

近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结果正式公布,设计学院教师创作的作品共入选4件。这是设计学院重视专业发展,强化学科建设,推动科研创作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设计学院的学术积淀,教学实力以及科研水平。

郑芳教授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始祖印记·陵狗周雷、赵晶老师插图作品军民同心守护澳门武健老师建筑艺术作品《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正街入口戏楼建筑设计》周雷老师环境艺术作品(合作)《沈阳市蒲河新乡村生活圈村落改造设计》成功入选,实现建院以来的历史性突破。

设计学院此次入选作品涵盖了综合材料、环境设计、建筑艺术、插图设计等多个艺术门类。近年来,设计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教学与科研并重,理论研究与创作齐抓,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果。



(编辑:程争艳    摄影:周雷  赵晶  武健)